雪乡

看完全集,再次感叹,陈萍萍真的是看上去像魔,内心却坐着佛。全天下都恐惧的暗夜之王,权谋计策天下无双,实际上只是一个一腔孤勇的至纯至性之人。

大庆斯内普名不虚传,为一个女子布局隐忍几十年,一个人行走在黑暗中,比白夜行还虐心一万倍。

比起萍萍被凌迟的结局,复仇的过程竟然更加虐心,我快被虐窒息了。编剧太懂人心了!

这一盘大棋,陈萍萍把自己算了进去,院长真的太能忍了。萍萍看到故人之子范闲说的,做的都不是假的,也只有和范闲在一起才会真正的开心一点。他的一生真的是走在黑暗之中,只有叶轻眉的那点微光,让他一直坚持了下去。

我太难受了,我被这个剧快搞抑郁了,范闲不要伤害院长,你会后悔的!

庆帝太不是人了,听到萍萍说自己的那句话,我感觉我想拔剑去刺杀庆帝!

不过说实话这剧感觉第二季真的有点难了,感觉电视剧被人搞了

评论(21)

热度(34)